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拥抱春天 健身无限”——外语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河南大学2018年教职工健身走步活动

作者:樊思雨 刘璐
日期:2018年03月09日 11:33
浏览量: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现教职工的风采,河南大学开展了“三八”主题活动月活动。伴随着初春的暖风,拥抱着暖暖的日光,2018年3月8号下午,河南大学2018年“拥抱春天 健身无限”教职工健身走步活动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隆重举行。外语学院教职工们在院工会的组织下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简短的开幕式过后,外语学院队伍整装待发,英姿飒爽,迈出了健步走活动的第一步。

外语学院的队伍首先从志义体育场北门出发,绕行金明校区一周,最后从志义体育场南门返回原地。行走路上,每一位外院教师都笑容满面、精神抖擞。马晓静书记时不时转身引领整个队伍喊出口号:“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外院外院,永创一流”“外院外院,魅力无限”等口号,以此来鼓舞士气。在比赛过程中,老师们欢声笑语地交流着各自的工作、生活情况,同时享受着阳光下健步走的过程,轻松欢乐地走完了全程。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看到了平日站在讲台上老师的另一面风采。在健步走的过程中,外语学院的教职员工们表现出色,展现了外语人坚持不懈的毅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生命在于运动,灿烂的春光让教师们感到了生命的盎然,大家普遍认为开展此项活动既愉悦了身心,又锻炼了身体,同时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动力。(新闻作者:樊思雨 刘璐 摄影:张朋举)

上一篇:我院开通英文网站
下一篇: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河南大学选拔赛成功举行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