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2016级网络消费主题系列班会顺利召开

作者:刘璐
日期:2017年11月14日 11:02
浏览量:

为提高学生的防骗意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弘扬节约光荣的时代新风,2017年11月7日到9日,外语学院2016级各专业分别开展了网络消费主题班会。

各班围绕防止网络诈骗,理性消费,依法维权”的主题,通过PPT列举生活中的真实事例,介绍大学生有可能遇到的骗局以及应采取的对应防骗手段,陈述理性消费的必要性;之后,同学们分组进行讨论,分享现实生活中自己经历过的消费案例;最后,代表发言,总结经验教训,提出中肯建议。

此次网络消费系列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了解了网络诈骗的常见形式和防骗措施,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消费过程中会更注重理性,避免盲目与攀比,厉行节约,加强自我防范意识,让网络诈骗远离校园。(新闻作者:刘璐)

上一篇:母亲助学金向云南山区儿童捐赠6000余元爱心物资
下一篇:我院顺利完成2017年秋季党课培训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