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17年秋季党课培训

作者:刘晓艺
日期:2017年11月13日 12:49
浏览量:

2017年11月9日,随着党课考试结束,外语学院2017年秋季本科生和研究生共118名入党积极分子完成了此次培训。

此次党课培训内容充实,在一周的时间内,学员们陆续学习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党员发展的程序和要、十九大精神等内容,并在课下观看十九大报告、《辉煌中国》等视频进行自学。此次党课培训班正逢党的十九大召开,学员们一边系统地学习了解掌握党的相关知识与政策,一边能够及时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的精神。

培训之后,同学们都收获颇丰,尤其是在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后,同学们都感触颇深。英语专业付海莹同学表示:深为祖国的进步和巨大变化感到骄傲,同时为自己能够见证祖国的繁荣与富强感到无比自豪!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树立远大理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出一份力!英语专业张涵纳同学表示:完整地听完三个多小时的十九大报告后,对祖国的未来更有信心。十九大的报告围绕党和人民关注的话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最鼓舞人心的就是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这意味着我们的社会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我们的生活水平已经大大提高。在报告的开始,习近平总书记就提出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句话并不只对我们的国家发展,个人的发展也是如此,我们一定要记住自己的初心。日语专业贵倩楠同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指向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其中的新提法新理念更是让人耳目一新,尤其是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这一点,令人欣喜骄傲。作为一名团支部书记,我一定努力学习,加强实践,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梦做出贡献。(新闻作者:刘晓艺)

上一篇:外语学院2016级网络消费主题系列班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第二十三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河南大学赛区总决赛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