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学生获“外研社杯”演讲比赛河南省二等奖

作者:付江涛
日期:2017年11月13日 11:35
浏览量:

11月12日上午,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河南赛区决赛,在郑州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河南大学外语学院17级研究生冯岩同学获河南省二等奖,指导教师付江涛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是我国外语界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最具权威的赛事,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合办。本次河南省复赛为期两天,分设两轮,均为两个环节。11月11日为定题演讲China, A Global View,参赛选手围绕题目进行三分钟的演讲,并回答外籍老师针对选手演讲稿进行的提问。11月12日为即兴演讲,每位选手就即兴抽取的题目给出三分钟演讲,并回答评委提出的两个问题,这对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力和口语表达能力提出了极大的考验。在激烈的竞争中,我院选手冯岩沉着应战,获得二等奖。(新闻作者:付江涛)

上一篇:第二十三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河南大学赛区总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我院顺利举办朗读者活动选拔赛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