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朗读者活动选拔赛

作者:曹莉 邢艺博
日期:2017年11月09日 17:20
浏览量: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中共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委员会于11月9日下午3点在外语学院北楼404教室举行“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之朗读者活动选拔赛。

本次比赛由外语学院2016级年级长王宇翔、年级分支部书记苏一洋、朋辈辅导员董蕾、文体年级长任伊菲及外语学院2016级各班班长担任此次评委。来自外语学院共20名2016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选拔赛。选拔赛分为对演讲内容的介绍以及正式演讲两个部分。参赛选手的朗读内容主要选自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红色经典著作。在比赛中,“朗读者”们怀着对国家的热爱,对红色精神的继承以及对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取得飞跃成绩的自豪进行生动地朗读,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博得阵阵掌声。来自外语学院2016级法语班张婉清朗读《同一首歌》,希望同学们要永远满怀信心,勇敢走向未来。经过激烈的比赛,在本次朗读者活动选拔赛中张婉清同学荣获一等奖,苏一洋同学和左珈源同学荣获二等奖。

通过此次朗读者活动选拔赛,外语学院全体师生重温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体会了红色精神的伟大力量。同时,朗读者活动引导外语学院全体师生牢记党史,感受祖国的发展变化,激发师生们的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新闻作者:曹莉、邢艺博

上一篇: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学生获“外研社杯”演讲比赛河南省二等奖
下一篇:杨令飞教授来我院讲学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