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杨令飞教授来我院讲学

作者:许明
日期:2017年11月08日 16:06
浏览量:

杨令飞教授进行讲座

杨令飞教授和我院法语系教师进行座谈

10月31日,河南大学外语学院荣幸邀请到广西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法语系主任杨令飞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参访并讲学。

杨教授以“法国人的性格”为主题,以法国人的浪漫性、批判性、现代主义等为主线做了精彩的学术演讲。杨教授以浪漫的情怀和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随后同学们就此主题踊跃提问。整个外语学院三厅座无虚席,不仅有法语系学生,还有英语,俄语等其他专业学生前来听讲。次日,杨教授和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全体法语老师一同参加了教学科研座谈会,会上杨教授对外语学院法语专业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情况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杨教授的此次来访,不仅使同学们增长了知识,对法国国情也更加了解,对提高我院法语专业的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增进了我校与广西民族大学的交流与合作。(新闻作者:许明)

上一篇:我院顺利举办朗读者活动选拔赛
下一篇:我院举办“砥砺奋进,争创一流”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