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看望军训新生

作者:左珈源
日期:2017年09月14日 08:15
浏览量:

9月14日上午,秋高气爽,阳光朗照。外语学院党委书记万新芳、院长高继海、党委副书记马晓静、副院长马国强、副院长李香玲、《外文研究》编辑部主任姜玲和2017级辅导员洪展展一行来到东操场看望正在军训的新生。

东操场上,六连的同学们昂首挺胸,军姿挺拔,蓄势待发。随着承训教官一声令下,同学们迈着整齐而又坚定的步伐,伴着嘹亮的口号,以饱满的精神向学院领导展示了最新的训练成果。随后,学院领导与承训教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深入了解参训学生的训练状况和进度,并对承训教官付出的辛勤劳动致以谢意。

院长高继海首先对连队的训练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对同学们不畏炎热,刻苦训练的精神给予鼓励。他向同学们阐述了军训的重要意义并为同学们加油鼓劲,最后他希望2017级新生可以继承外语学院的优良传统,听从教官指挥,展现出外语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党委书记万新芳表示,外语学院不仅在学科建设上争创一流,在训练场上同样也要“争一流”。军训作为新生国防安全教育的重要一课,不仅能够培养学生团结严谨的优良作风,同时还能提升个人意志品质和精神品格,为未来学习和工作奠定扎实的思想和实践基础。他相信,在学院领导和学长学姐的关注关心下,2017级的同学们在最后的军训会操中一定会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党委副书记马晓静在讲话中提到,军训不仅能锻炼身体,塑造品格,还能有许多其他收获。她希望同学们在平衡好训练强度和身体适应的同时,珍惜最后一段时间的训练,收获美好的记忆和精彩的瞬间,留下难忘的军训回忆。最后,学院领导、承训教官和六连所有参训同学在大礼堂前合影留念。

军训作为高校育人的重要载体,不仅培养了学生们浓厚的爱国情怀和团结协作、追求卓越的精神品质,同时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让大家更快更好的融入外语学院的大家庭。(新闻作者:左珈源)

上一篇:我院2017级新生军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我院举办2017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讲座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