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校联谊会

作者:邢艺博
日期:2017年09月01日 09:37
浏览量:

为促进家校互动,实现家校联动,为17级新生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开端,9月1日下午三点,在外语学院北楼三厅,外语学院召开了2017级新生家校联谊会。外语学院党委书记万新芳、院长高继海、党委副书记马晓静、2017级辅导员洪展展以及2017级八十余位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联谊会。此次联谊会由党委副书记马晓静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宣传片,从整体上了解了外语学院。随后,高继海发表讲话。他对各位家长能够远道而来参加此次联谊会表达衷心感谢。随后,高院长介绍了外语学院百余年悠久且辉煌的历史,并感谢家长能够选择河南大学外语学院,感谢家长对于学院的信任。他希望各位家长能够给予学院理解与支持,加强家校之间的沟通,学院会在保证学生安全与健康的基础之上,激励学生努力学习,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符合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要求的人才。万新芳围绕外语学院的发展现状向全体新生家长做了介绍。他说到,在全体外院人的勤奋努力下,外语学院取得了今天这样优秀的成果。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才兼备的人是学院与家长们共同的心愿。外语学院将本着“勤奋朴实、严谨求真”的院风,谨记“海纳百川、追求卓越”的院训,培养出满足家长期望、符合社会发展要求的新时代大学生,希望家长和学校一同努力。

随后,在场的新生家长们就新生所学专业、日后就业、考研等相关问题提出了他们的问题,各位现场的领导、老师热情地解答着,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外语学院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针,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践行自2017年9月1日起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的要求,外语学院特举办此次家校联谊会,旨在加强家校联系,多方共同努力,培育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新时代德才兼备的大学生。(新闻作者:邢艺博)

上一篇:我院母亲助学金协助爱心人士资助南召山区贫困生6万余元
下一篇:解放军某部发信感谢我院志愿者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