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解放军某部发信感谢我院志愿者

作者:黄鑫
日期:2017年08月21日 11:38
浏览量:

16CF9

感谢信传真件

日前,我校收到了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发来的感谢信。信中感谢了我校和我校选派的8名志愿者对于“空降排-2017”国际军事比赛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能进一步与我校合作,为部队深化拓展对外军事交流提供有力支撑。

据悉,2017年7月中旬至8月中旬,“空降排-2017”国际军事比赛在湖北省广水市郝店地区举行,共有7个国家组队参赛。为了高标准筹备赛事,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向我校发出邀请,招募翻译志愿者。我校精心选派8名志愿者赶赴湖北广水,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工作。

从7月8日至8月11日,共35天的工作中,我院英语专业闫鲁红、魏思雨,俄语专业高敏、胡一波、叶又超、徐家齐、李一鸣、邱银平同学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加班加点、任劳任怨、严守纪律、服从管理,全程参与了比赛活动,先后完成比赛现场组织实施、开(闭)幕式、慰问演出、接送机等口译及大量文字翻译工作,以扎实的功底和积极的工作姿态为赛事顺利实施做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部队首长和外军的高度赞许。(新闻作者:黄鑫)

上一篇: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校联谊会
下一篇:我院学生圆满完成“国际军事比赛——2017空降排”翻译志愿者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