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青心织梦,扬帆远航”暑期支教团首日开课

作者:冀悦 邢艺博
日期:2017年07月12日 15:18
浏览量:

7月7日,河南大学外语学院“青心织梦,扬帆远航”暑期支教团首日开课。天朗气清,早早便有学生等在校门口。7点半,学校大门一开,因昨日暴雨没来报名的家长带着孩子纷纷前来报名。8点时学生数量比昨日翻了一倍。支教团按照新的招生情况重新进行了分班,将一至六年级每两个年级分为一班,七八九年级根据课程类别进行分班。



上午的课程以数学、语文、英语等常规课程为主。8点半,所有班级正式开始上课。学生们紧跟着着老师讲课的思路边听讲,边思考,或演算,或朗诵,各班级内学习气氛浓厚。值得一提的是,志愿者们把特色项目太极拳带进了校园。在大课间时间,志愿者们把学生们带到操场上,志愿者们在前面演示,学生们在后面跟着学。他们学的十分认真,短短半个小时就将几个动作做的形神兼备。


下午的课程以美术、科学、音乐等创新课程为主。相比上午较为严肃的课程内容,下午的相对轻松活泼。其丰富多样的上课形式让孩子们在得到放松的同时,也接触到了生活情趣方面的知识,为他们走向外面的精彩世界打下基础。

晚上八点,支教团召开常规工作会议,志愿者们对今天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讨论与总结,并对初中教学课程与进程进行详细规划。支教工作已逐渐步入正轨。(新闻作者:冀悦 邢艺博)

 

上一篇:外语学院“青春烛梦,爱心护航”暑期调研团叶县初期调研工作完成
下一篇:河南大学外语学院“青春烛梦,爱心护航”暑期调研团叶县调研工作开始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