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申报喜获丰收

作者:付江涛
日期:2017年07月10日 09:07
浏览量:

 

7月4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外语学院取得了可喜成绩,由高继海主持的“莎士比亚英国历史剧的历史叙事研究”和由杨素梅教授主持的“哥萨克文学历史解读”获批立项,充分彰显了我院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深厚基础和创新实力。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作为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最高级别的项目,是高校科研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外语学院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管理工作,紧扣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工作大局,着力加强科研管理,采取有效措施鼓励项目申报,极大地调动了广大教师的积极性,激发了教师的科研潜力。在本年度的项目申报中,我院申报领导小组与申报教师积极配合,有针对性地进行摸底调研、宣传动员,通过个人论证、专家指导、团队互评、会议修改等途径,强化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的选题和论证环节,提升了项目申报质量和中标率。

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立项和过程管理,通过高级别的科研项目,促生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培养高素质的创新人才,打造特色学科,为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新闻作者:付江涛)

上一篇:河南大学外语学院“青心织梦,扬帆远航”暑期支教团抵达实践地
下一篇:四川外国语大学博士生导师廖巧云教授来院讲学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