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口译大赛中获奖

作者:
日期:2015年05月16日 00:00
浏览量:

外语学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口译大赛中获奖

2015516日,中国翻译协会第四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组)华北大区赛在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之前在425日举行的河北河南省复赛中,外语学院MTI英语口译专业研究生毛耀辉晋级,代表河南河北赛区参加本次大区赛。我院选手毛耀辉同学在指导教师付江涛、张璟慧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认真备战,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形式模拟真实口译场景,检验了选手们的实战水平,主要考察了作为口译员必备的基本功和临场综合表现,更考验了口译员的心理素质。

据悉,该大赛由中国翻译协会、中国对外翻译出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大赛名誉主任为中国翻译协会会长、前外交部长李肇星。本次华北大区赛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英语学院承办。大赛在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和广泛参与度,旨在培养高素质语言服务人才。

上一篇:外语学院母亲助学金举办眼镜义卖资助山区儿童
下一篇:外语学院成功承办河南大学第六届外文合唱节举行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