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河南大学第十一届英语演讲比赛专业组选拔赛

作者:
日期:2015年05月09日 00:00
浏览量:

我院举办河南大学第十一届英语演讲比赛

专业组选拔赛

5月9日上午,由外语学院团委主办的河南大学第十一届英语演讲比赛专业组选拔赛于外语学院北楼二厅顺利举行。外语学院教师林天羽、张乔担任评委,来自不同年级的37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 以“Thinkglobally, act locally”为题。比赛采用3分钟定题演讲的形式,参赛选手绕题特定题目阐述自己的见解,通过生动活泼的实例展示外院学子对立足本土,放眼全球的理解。有同学着眼于本专业学习实际情况,认为国际化的英语教学应该配以本地化的方式进行学习,显示出学生注重联系实际,培养思辨能力。在演讲过后,评委就其演讲内容提出问题,进一步考察选手们的基础知识、应变能力、和演讲技巧。经过一番激烈比赛过后,共有13名选手晋级专业组总决赛。

英语演讲比赛是我校一年一度举办的重要校级比赛,它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将专业知识转化为实际能力的平台,锻炼了学生的综合能力。同时通过特定题目引导学生培养国际化思维,积极思考自我发展与行业提升问题,有力助力我校对中原崛起专门性人才的培养,促进中原经济区建设。

上一篇:外语学院成功承办河南大学第六届外文合唱节举行
下一篇:我院在校太极拳比赛中喜获佳绩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