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日期:2015年06月08日 00:00
浏览量:

6月8午,外语学院2015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明伦校区科技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外语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学院教师、在校学生代表和全体2015届本科毕业生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樊小勇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国歌》后院长高继海宣读了《关于授予2015届外语学院本科毕业生普通高等教育学士学位的决定。受河南大学校长娄源功委托,高继海等教授逐一为2015届本科毕业生拨苏正冠、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握手合影留念。

随后,武慧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母校四年来的悉心培养老师的辛勤付出,同时她表示无论将来同学们飞的多高多远,都将继续传承发扬外语学院“海纳百川,追求卓越”院训路红代表全体在校生感谢2015届毕业生的无私提携和照顾,表达对他们的祝愿侯建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向毕业生送上了祝福与嘱托,希望他们能有良好的心态面对未来的种种挑战。他说:“毕业后也许会经历伤痛,但不能丢失微笑的能力。”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万新芳在接下来的致辞中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厚望,他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发现更为广阔的寰宇,开拓出更为美好的未来。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适应环境,宠辱不惊锻炼承受能力,从容迎接挑战开创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最后他提醒同学们时刻牢记母校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不断努力,继续书写河南大学新的辉煌章。

全体师生齐声高唱《河南大学校歌》会议转入第二阶段,举行外语学院第二届“我最喜欢的老师”表彰大会。外语学院党委书记万新芳宣读《关于表彰外语学院第二届“我最喜欢的老师”的决定》后,由毕业生代表为获奖老师颁奖,最后,全体师生前往大礼堂合影留念。

毕业之际,再度回首,一所大学,四年历程,六万学子,无悔付出,终修成七步高才,到而今八方散去,且勿伤感,待校友再创九流十家之辉煌,他日归来赠母校永世不朽之荣光!(本文作者:安明路)

上一篇:侯健寄语毕业生:行走在追求与创新的路上
下一篇:万新芳寄语毕业生:世界那么大,勇敢去闯吧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