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2015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日期:2015年06月08日 00:00
浏览量:

6月8日下午,外语学院在科技楼二楼报告厅举办2015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之第二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颁奖仪式。仪式由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樊小勇主持外语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学院教师、在校学生代表和外语学院全体2015届本科毕业生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外语学院党委书记万新芳指出,此次活动为了进一步弘扬师德,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教育、示范、引领作用,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推动外语学院教学质量和教学学生满意度的“两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随后,毕业生代表为李香玲、侯健、林天羽等共10位获得“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的老师颁奖,全体老师和同学们前往大礼堂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颁奖仪式是2015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之前举办的系列活动之“文明毕业,玩转青春”首届跳蚤市场不仅满足同学们将闲置物品的价值二次转换的愿望同时惠及周围同学,同时也有利于形成科学低碳的消费观念;系列活动之球场乐活健儿,羽你共享未来”羽毛球比赛,将毕业生的不舍之情通过与在校生的体育活动留在学院,快乐离校;系列活动之“敬献花篮”

文明离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广大毕业生对文明离校的认识,加强了文明离校意识,树立了文明离校的良好风尚,而且进一步塑造了同学们的人生观、价值观。(新闻作者:安明路)

上一篇:华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导师王改娣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座
下一篇:武慧(本科毕业生代表)在外语学院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的发言稿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