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美丽园丁工程"初中英语教师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
日期:2015年06月02日 00:00
浏览量:

马国强

6月2日上午,2015年度“美丽园丁工程”初中英语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外语学院三厅举行,洛阳市教育局师训科科长余汉珍、河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德岭、外语学院党委书记万新芳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外语学院副院长马国强主持。

胡德岭首先代表学校对来自于洛阳市9县6区及市直的100名初中英语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美丽园丁工程”基金会和洛阳市政府选择河南大学作为项目的承办方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又从辉煌的的历史、坎坷的经历和美好的未来等三个方面向大家简要的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发展历程,相信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的河南大学能为该工程的顺利、圆满的举办提供各方面的帮助。

万新芳代表外语学院欢迎各位教师前来参加培训,并表示为了此次培训班的顺利举行,外语学院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精心筹划、全力准备,相信在往年成功承办的基础上能够圆满、高质量的完成此次的培训任务。随后,他向大家介绍了外语学院悠久的的发展历史和良好的发展现状,希望大家充分的利用此次难得的机会,多学习、多交流,提高自身的业务知识和能力。

河南大学为承办2015年度“美丽园丁工程”,全校上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为此,余汉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诚挚的感谢。他表示,作为主办方的“美丽园丁工程”基金会和洛阳市政府希望能借助百年名校河南大学的办学实力和办学精神,以爱心、善心和社会公德心为切实的提升洛阳市国家级贫困县的中小学教学提供智力支持,最后,他希望作为学员的教师们能够及时的做好身份的转换工作,作为教师,要做有理想追梦之心、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和有仁爱之心的“四好教师”;作为学生,要做体力好、学习好、形象好和实践好的“四好学生”。

据悉,“美丽园丁工程”由“美丽园丁工程”基金会和洛阳市政府联合主办、由北京师范大学、河南大学和洛阳师范学院三所高校联合承办,今年为第二期。外语学院2014年度培训了洛阳市初中英语教师100人、小学教师150人,并执行了向洛阳市5个国家级贫困县“送培到县”的任务。

上一篇:上海外国语大学谢建文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篇:我院喜迎67届毕业生荣归母校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