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7年秋季在职研究生开题报告安排通知

作者:
日期:2017年09月08日 09:55
浏览量:

我院拟定于2017年9月30日安排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在职教育硕士)进行开题报告。

申请程序:

1.从我院网站下载开题报告书,在导师指导下认真填写相关内容,开题报告前需要征得导师的同意。

2.所有申请开题的学员在9月15日之前,将本人的姓名、单位、联系电话、导师姓名、论文题目(中文),以及开题报告电子版发到616153700@qq.com邮箱进行登记(不要重复发送)。

3.申请本次开题的学员必须在9月20日中午12:00之前将开题报告纸质版(一式四份)提交至我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过期不候。其中在VIII页“导师审阅意见”一栏,必须有导师本人签字“同意开题”字样。

4.开题具体安排:9月30日上午8:00开始,地点:外语北楼。详细安排将在9月29日张贴到外语北楼公告栏,请大家届时查看。

注意事项:

1.同等学力需已经办理第二阶段资格审查;

2.开题报告必须在导师指导下完成,并经导师同意后才能进行开题;

3.未尽事宜请电话联系0371-22822633.

南大学外语学院

2017年9月8日

上一篇:外语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推免生复试安排(一)
下一篇:2017年下半年在职研究生申请答辩及答辩安排通知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