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招生就业>>招生工作>>硕士招生>>正文

教育硕士专业简介

作者:
日期:2023年05月25日 21:35
浏览量:

教育硕士专业简介


19964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通过决议设置教育硕士专业学位(Ed.M),并于1997年开始招生试点工作。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在我国的设置,为中小学教师获取研究生学位开辟了渠道。开设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师可以系统地学习新知识,掌握学科的前沿,得到教育研究能力的培养。    

2003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河南大学成为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培养单位。本专业开设有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方向。旨在培养具有现代教育观念,掌握与英语教育密切相关的语言学理论、语言学习理论、教学法理论,以及英语教学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具有从事英语教学和研究能力的英语骨干教师与英语教育工作者。


上一篇:日语语言文学专业简介
下一篇:翻译硕士专业简介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