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团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落实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日期:2015年06月28日 00:00
浏览量:

4月9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外语南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2015年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万新芳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万新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回顾了学院2014年的党建工作并对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随后,万新芳根据学校党建工作的精神要求对学院2015年的党建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要围绕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紧扣学院党建工作任务,抓好研究谋划、统筹协调、督促落实的各项责任,找准推进工作的着力点,找准解决问题的新途径,一步一个脚印,把学院党建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从而为建设高水平学院提高坚强保障。

最后,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心中有党,做事才有底气》,纷纷表示要向谷文昌学习,严格要求,努力工作。

2014年,学院在党建工作中成绩斐然,荣获河南大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思想宣传工作创新一等奖、“一院一品”活动二等奖,在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高校实践育人工作优秀案例的评选活动当中,我院申报的高校实践育人工作案例《感恩实践助梦育人》荣获二等奖,我院申报的党建创新项目《学院党建文化建设与学院软实力提升的探索与实践》也荣获河南大学党建创新立项项目评选一等奖。

上一篇:毕业生党员离校注意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