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牛保义教授主持的创新团队获批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

作者:
日期:2015年11月17日 00:00
浏览量:

河南省教育厅近日颁布了教社科〔2015〕575号文件,公布了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的获批名单,我院牛保义教授领衔申报的“认知语言学”团队成功获批,首批建设经费15万元。此次,全省共建设10个创新团队,河南大学有2个团队获批。

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支持计划是提升我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创新能力的重要举措,紧密围绕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目标,通过培育、建设、遴选一批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构筑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人才队伍高地。

牛保义教授领衔的团队的研究方向为认知语言学,具体包括心智哲学研究、语言哲学研究、音位-语义象征关系研究、认知-功能研究等。此次省创新团队的获批对于推进我院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的发展,提升该学科科研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华中师范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李俄宪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篇:邱天河教授来外语学院讲学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