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东华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代表首次至我院参加经验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15年06月23日 00:00
浏览量:

2015年6月23日下午,东华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代表一行五人在院长廖华英教授的带领下至我院南楼会议室参加办学与管理经验交流座谈会。外语学院院长高继海教授,副院长杨朝军教授,日语系主任郑宪信副教授,研科办主任付江涛副教授与教务办主任王晓伟博士作为我院代表与会。

交流会于15:30分正式开始,我校与东华理工大学代表先后自我介绍之后,我校代表对东华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代表至我院参加交流座谈会表示欢迎。接着,东华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廖华英教授阐述了其首次走出江浙沪地区,慕名而来到河南大学交流的目的,而后就其学校与学院的情况做了简单介绍。然后,我方高继海院长对来宾表示欢迎,杨朝军副院长就我校及我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科研成果与学术氛围进行了介绍。与会双方相互了解院校情况后,就如何提高学术研究实力,如何激励师资团队,毕业生答辩安排,毕业生去向,以及双方教师如何进一步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廖华英院长再次对我院表示感谢,表达从此次交流中了解很多可以借鉴的实用经验。我院代表再次对东华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代表到我院参加交流座谈会表示欢迎。双方均表示期许以后更进一步的交流。此次经验交流座谈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邱天河教授来外语学院讲学
下一篇:我院与《外国文学》杂志编辑部联合主办“文学与疆界”全国学术研讨会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