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省级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日期:2024年03月14日 17:00
浏览量:

9d08eeb8ddfd15d3864ea8029fb8798

近日,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为进一步增强高校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推进党建工作和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2024年3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了省级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推进会。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肖艳、党委副书记杨飞云、研究生辅导员宋睿、研究生教育办公室李蓉、本科生辅导员郭琰、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石高原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飞云对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和获奖情况进行梳理,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工作的阶段要求作出详细汇报。郭琰对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前期申报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重点解读了高校党建样板支部“七个有力”指标内涵。

肖艳对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入选第二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项挑战。党支部在前期工作的扎实基础上,更要把握机会,迎接挑战,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肖艳对样板支部后续建设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认真研读学习“七个有力”指标的重要内涵和核心精神;二是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与其他党支部加强联系,协同联动。

最后,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就当前支部面临的问题做出陈述,与会教师围绕样板支部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


下一篇:外语学院邀请国际知名认知语言习得领域专家 英国剑桥大学Henriëtte Hendriks教授 开展线上学术讲座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