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教师喜获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作者:
日期:2023年09月26日 09:38
浏览量:

2023年9月22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河南大学外语学院杨飞云副教授申报的《新时代优良家风建设与中国家庭教育优化研究》(立项编号是23BZX086)喜获立项。

外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提前谋划、有序布局,并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多轮交流和辅导,着力提升项目申报质量。近年来,通过不断努力,外语学院在国社科重大项目、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等均有重大突破,为“双一流”学科建设夯实了基础。外语学院将不断完善科研管理体制和服务机制,拓宽工作思路,挖掘内部潜力,进一步加强社科项目的申报组织力度,提高各类项目的申报质量和立项率,提升科研竞争力,不断推进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与发展。

 

 

上一篇:外语学院邀请山东大学特聘教授时卫国做学术讲座
下一篇:外语学院教师获批三项2023年《河南大学文科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系列项目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