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杨朝军教授担任河南省涉外翻译与语言服务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

作者:
日期:2020年03月16日 09:48
浏览量:

根据河南省涉外翻译与语言服务工作的需要,为加强全省涉外翻译与语言服务行业的政策指导,推动我省涉外翻译与语言服务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由中共河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牵头,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河南大学外语学院、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等单位参与,组建河南省涉外翻译与语言服务专家指导委员会。我院杨朝军教授担任该委员会副主任。

今后,我院将发挥自己的翻译实力优势,积极主动地在翻译与语言服务人才培养和管理等方面开展有效的工作,为河南省涉外翻译与语言服务行业人员学习、交流、培训、实习等创造机会,推动河南省涉外翻译与语言服务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新闻作者付江涛)

上一篇:陪伴医护子女 网络传递温情——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线上辅导活动
下一篇: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记河大外院俄语系前三周网上教学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