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

作者:刘鹏飞
日期:2018年06月04日 18:11
浏览量:

6月4日上午11点,外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在明伦校区林伯襄塑像前举行。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安家亮、党委副书记马晓静、党委办公室主任黄鑫、2014级辅导员袁漱寒和高晶,2015级辅导员郑昕以及外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马晓静主持。

活动伊始,马晓静为毕业生们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创办历史以及第一任校长林伯襄的事迹。在毕业生代表向河南大学首任校长林伯襄塑像敬献花篮后,全体人员向林伯襄塑像鞠躬致敬并齐唱《河南大学校歌》,重温河南大学校歌旋律,感受河南大学的博大包容,厚重底蕴。最后,全体师生在林伯襄塑像前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有利于铭记河南大学辉煌历史,引导学生们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优秀的“铁塔牌”学子,让毕业生在感受母校带给他们温暖的同时,铭记“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自信、勇敢地踏入社会,展现河南大学毕业生应有的风采。(新闻作者:刘鹏飞)

上一篇:我院教师喜获三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下一篇:我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