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弘文明精神,展青春风貌——我院举办文明教育特色系列活动

作者:
日期:2018年06月04日 11:1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创建校园良好育人环境,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增强集体意识和志愿服务精神,河南大学外语学院于3月9日到5月23日举办了以“崇尚文明新风,争做文明学生”为主题的文明教育特色系列活动。本次项目主要包括文明教室活动和雷锋月活动,共记一千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创建文明,卫生先行。通过开展文明教室活动,侧重学院内部建设,采取教室卫生评比、班风班训展示、教室布局设计等手段,引导每一位同学树立爱护教室卫生意识,共同维护班级学习环境。

树立美德,爱心相伴。通过开展雷锋月活动,举办“人人学雷锋,浓浓志愿情”捐书活动、“热情地清扫吧!”打扫外院活动、爱心敬老活动及“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外院青协第一次全体会议之学习雷锋精神”活动,增强学习雷锋意识,弘扬新时代少年的新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师生的文明礼仪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师生的文明素质。师生积极参与,保持校园公共卫生,做文明事,说文明话,助力提升全民素质,实现全民文明。(新闻作者:樊思雨)

上一篇:我院举行2018届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活动
下一篇:青春激昂 奏响华章—河南大学第九届外文歌曲合唱节决赛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