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口译大赛中部赛区大区赛中获奖

作者:
日期:2018年05月26日 09:02
浏览量:

第七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中部赛区5月26日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落下帷幕。大赛由两个环节组成:淘汰赛和晋级赛。经过上午竞争激烈的淘汰赛,共有41名选手进入下午的晋级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各显风采,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口译盛宴。他们从容淡定,反应灵敏,应对自如,展示出较为深厚的英文功底。

来自5个省,49个学校(广东8个,河南11个,湖北11个,湖南10个,江西9个),121位选手激烈角逐,决出口译之星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31名,优秀奖80名。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冯岩和王芬芬同学在付江涛副教授的指导下,代表我校参加第七届全国口译大赛大区赛。比赛中,两位同学发挥稳定,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优秀奖。冯岩同学晋级全国总决赛。付江涛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上一篇:我院举行本科教学诊断评估动员会暨第五届“我最喜欢的老师”颁奖仪式
下一篇:外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成功举行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