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上海校友会举行2018年新年聚会

作者:
日期:2018年01月13日 18:42
浏览量:

2018年1月13日,外语学院领导和上海校友会校友20余人在上海欢聚一堂,共同辞旧迎新。参加此次活动的校友覆盖了从1977级到2007级的校友。

活动开场,外语学院原党委书记万新芳致辞,他为各位校友送上了新年祝福,和大家分享了母校河南大学2017年进入国家“双一流”大学建设名单的重大事件以及外语学院2017年就业率在全校排名第一等喜人的消息;同时寄语校友会成员积极参与校友会活动,充分发挥校友会这一平台互帮互助的作用,分享经验、交流感情;最后,他祝愿校友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办越好。

外语学院副院长马国强在致辞中对上海校友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期待大家秉承“海纳百川,追求卓越”的院训,共同携手追求外语学院的卓越。同时,他代表学院向为校友会健康顺利运行而做出不懈努力的各方人士表示了感谢,并期待校友会能够成为外语学院游子的精神家园。

此次活动还邀请到外语学院原副院长王泽民老师及其夫人(河大校友)。作为外语学院77级校友的王老师用一口地道的开封话带大家追忆了他与河大外院的光阴故事,并表示将尽全力支持和参与校友会的活动。现任教上海交通大学外语学院的王振华教授也用一口熟悉的开封话给大家带来了温馨的新年祝福和深切的期盼。

在欢快喜庆的气氛中,参加聚会的各位校友交换了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送上了问候和祝愿。最后,在马国强的倡议下,大家饱含深情齐声同唱河南大学校歌,把此次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校友会作为一个平台把各届校友联络到一起,是大家在上海共同的第二家庭。在组委会的不懈努力下,已经有110余位校友加入到外语学院上海校友会大家庭中。赵莹波会长、张媛媛秘书长、魏海潮副会长、刘仲亮副会长以及、王舒静和郝濛濛同学,为本次活动的成功策划组织付出了大量的心血。

据悉,外语学院已经在北京、广州和郑州等地分别成立了校友会。

上一篇:母亲助学金志愿团受邀参加首届“开封公益论坛”
下一篇:我院参与的河南大学《反“地域黑”宣传活动》被评为“我是中国好网民˙传递青春正能量”活动“最佳创意奖”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