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学习校党委副书记雷霆讲话精神

作者:黄鑫
日期:2018年01月03日 17:11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1月3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外语南楼会议室举行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校党委副书记雷霆在全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上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的讲话。外语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学习活动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安家亮主持。

安家亮向与会人员传达了雷霆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讲话中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的内容。讲话中提到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我校“双一流”建设实际,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学校“双一流”建设,必须要有一流的干部队伍。这既是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指标,也是一流大学建设的组织保证。选好用好干部,是加快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学校党委的政治责任。党员干部必须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好的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关于“忠诚”,要做到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对师生忠诚;关于“干净”,要敬畏法纪,正确用权,严于律己;关于“担当”,要明确职责,增强本领,崇尚实干。讲话中还结合我校干部队伍的现状,提出了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的六项具体要求:一要遵守政治纪律,二要遵守组织纪律,三要遵守规则纪律,四要遵守群众纪律,五要遵守廉洁纪律,六要遵守生活纪律。

安家亮表示,雷霆同志的讲话高屋建瓴,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推进“一流学科大学”建设的有机结合,其中关于如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内容联系实际,论述有力,既是对学校整体党建工作新思路和新举措的生动阐释,也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希望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学深悟透讲话精神,做合格的党员干部,力争为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多做贡献。(新闻作者:黄鑫)

上一篇:魏在江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篇:我院开展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