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17年秋季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刘晓艺
日期:2017年10月17日 21:30
浏览量:

10月17日下午,我院2017年秋季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外语学院北楼三厅举行。外语学院党委书记万新芳、党委副书记马晓静、党委办公室主任黄鑫、2015级辅导员郑昕以及此次党课培训班全体学员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马晓静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首先,黄鑫宣读了此次党课的课程安排,随后学员代表2016级学生左珈源进行了发言。他首先阐述了自己对党的了解,接着表示自己将会认真学习党史、党章,体会十八大精神,并且将时刻关注即将召开的十九大的最新动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万新芳强调了党课培训班的学习纪律,希望学员们能严格要求自己,遵守课堂纪律,不断努力,认真学习党的章程理论等,掌握党的相关知识。马晓静叮嘱学员们认真学习,争取最后顺利通过考核,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课培训班正式开课。万新芳为学员们主讲第一课《坚定理想信念,投身社会实践,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他首先与学员们亲切互动,使学员们进一步了解即将召开的十九大,为学员们今后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奠定了基础。紧接着,他回顾了党近年来开展的重要活动,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等治国方略,将理论知识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各个会议上的发言相结合,深入浅出,环环相扣。最后,万新芳又分别从三个方面告诉大家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条理清晰,内容充实。学员们都全神贯注,认真聆听,收获颇丰。

此次党课培训班正逢党的十九大召开,学员们一边系统地学习了解掌握党的相关知识与政策,一边能够及时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的精神,有助于他们深刻理解与体会党的政策,感受党的先进性,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新闻作者:刘晓艺)

上一篇:外语学院筑梦讲堂成功举行
下一篇:我院召开专题辅导员工作会议学习《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