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英语专业A++排名全国第五

作者:付江涛
日期:2017年10月16日 13:18
浏览量:

近日获悉,在武书连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2017年中国大学专业排名中,河南大学外语学院本科英语专业位列全国A++第五名(综合性大学),仅次于南京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

河南大学外语学院是我校办学历史最长的学院,已有105年的办学历史。在长期的教学与科研实践过程中,形成了比较合理的教学体系和颇具特色的研究方向,培养了大批高素质的教学、科研人才和其他专门人才,为国家的经济文化与教育事业发展和对外开放做出了巨大贡献。本年度排名的成绩,彰显了我院的学科水平,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新闻作者:付江涛)

上一篇:我院青协本学年首次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篇: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传贯彻庆祝建校105周年暨学科建设工作会精神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