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梁晓冬一行来我院交流学习

作者:翟志远
日期:2017年10月10日 16:10
浏览量:

2017年10月9日,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梁晓冬一行五人来我院进行交流学习,我院院长高继海、副院长李香玲在外语学院南楼会议室接待了客人,英语、日语系主任、教务办相关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本次会见。

高继海首先对梁晓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两个学院加强各个方面的合作,共同促进河南高校外语教学事业的发展。梁晓冬说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并感谢我院给予的热情招待。随后,李香玲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之前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交流了评估中的一些经验和不足。梁晓冬表示,河南大学外语学院的培养模式是河南省的楷模,来到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就是学习,并再次感谢了我院的分享。

会谈结束后,梁晓冬一行参观了我院院史馆以及我院本科专业评估建设办公室。(新闻作者:翟志远)

上一篇: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传贯彻庆祝建校105周年暨学科建设工作会精神
下一篇:我院母亲助学金志愿者中秋慰问开封失独老人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