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新入职教师见面会

作者:黄鑫
日期:2017年09月07日 19:28
浏览量: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尽早熟悉学院环境,适应新角色,外语学院于9月7日下午在学院南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新入职教师见面会,外语学院党委书记万新芳、院长高继海、党委副书记马晓静、副院长马国强、李香玲、《外文研究》编辑部主任姜玲,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和2017年新入职老师共同参与了此次见面会。见面会由万新芳主持。

学院领导对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一一对他们进行了寄语。教学副院长李香玲重点强调了教学规范以及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对教学工作的基本要求和主要做法,提醒新入职教师一定要严格遵守教学纪律、认真备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行政副院长马国强提醒新教师要按要求办理入职手续,生活上如果有什么需要也可以向学院提出,学院会给予积极的帮助;党委副书记马晓静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招生、就业工作,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积极配合和支持学院的学生工作和文化建设,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外文研究》编辑部主任姜玲介绍了由外语学院主办的学术性期刊《外文研究》的基本情况,同时欢迎各位新教师积极投稿并帮助《外文研究》扩大宣传。

院长高继海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各位新进教师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努力工作。目前河南大学正处于创建“双一流”大学的历史发展机遇期;希望新进人员要倍加珍惜工作机会,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二是要尽快适应“地理、人文、职场”三大环境,敏而好学、吃苦奉献,培养良好情商与团队意识。三是希望新进人员刻苦钻研,不断提高科研能力,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党委书记万新芳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和文化建设并对新教师们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争取在自己的工作中不断做出成绩;第二,选择教师这个职业,就要甘于奉献,要始终牢记“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不忘初心,坚守阵地;第三,希望新教师尽快熟悉校园环境,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善于学习、勤于工作、乐于沟通、勇于进取,要勇于迎接挑战,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教师,做一个真心热爱教育事业、真心关爱学生的教师。

见面会结束后,各位新入职教师参观了学院院史馆。(新闻作者:黄鑫)

上一篇:我院举办2017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篇:我院组织17级新生参与创建文明校园系列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