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张璟慧副教授喜获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作者:付江涛
日期:2017年09月05日 16:15
浏览量:

近日,根据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发布的《关于表彰2016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决定》(豫社科奖[2017]2号),我省对2016年度社科优秀成果进行了表彰。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年度评选一次,是对我省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最高评价。获奖成果在其研究领域提出了重要的观点或理论,具备较高的学术价值或应用价值,并在国内外学术界具有一定影响。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张璟慧副教授的著作《想象创造人自身—加斯东▪巴什拉的想象哲学》获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近年来,我院为实现了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大繁荣、大发展,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科学把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发展规律和趋势,打造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队伍,加强学术团队建设,凝练科研方向,树立精品意识,倡导健康的学风,取得了一批有影响力的原创性理论成果,对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深入研究做出了重要贡献。(新闻作者:付江涛)

上一篇:外语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篇:我院研究生2017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