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校春季运动会

作者:
日期:2015年04月28日 00:00
浏览量:

外语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校春季运动会

潘琳琳

415上午,河南大学2015年春季运动会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隆重开幕。外语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充分展示了外院教工风采,践行了“追求卓越”的外院院训。

本次运动会中,外院教职工参加了实心球掷准、男子足球射门、女子跳绳等个人项目以及跳大绳、赶羊穿林等集体项目。赛前,各位老师都做了充分准备,无论是个人项目还是集体项目,他们都十分专注,尽力完成比赛。其中,在实心球掷准决赛中,2013级辅导员谢尚萌老师在去年取得第三名的成绩基础上再创佳绩,获得第一名。在集体项目赶羊穿林中,外院教职工取得决赛第六名的好成绩。

当被问及怎样看待此次运动会时,2014级辅导员田恬老师说,“此次运动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更给了广大教职工一个相互认识、交流的机会,加深各学院之间的了解与合作。同时运动会中集体项目的设置,使得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增强,有利于增进团结,更好地带动学院教学与管理工作的开展。(新闻编辑:王晓茹)

上一篇:外语学院举行1965级校友见面会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