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1965级校友见面会

作者:
日期:2015年04月28日 00:00
浏览量:

外语学院举行1965级校友见面会

宋佳家

回忆半个世纪的同窗友情,交流几个十年的醇厚人生。4月16日上午9点,河南大学外语学院1965级的40多位校友于外语学院北楼三厅举行了隆重的见面会。河南大学常务副校长赵国祥、河南大学外语学院院长高继海等均出席了此次校友会。

校友会上,河南大学常务副校长赵国祥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几十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认为举办50周年校友会很有意义,并希望大家可以常回来看看,关心外语学术的发展。现任河南大学外语学院院长高继海非常重视这次50周年的校友会,他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活动流程及活动安排。随后,在场校友昔日的老师徐有志教授与1965级同学们进行了热情交谈并带领同学们共同回忆了那些美好的青葱岁月,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

会议结束后,40多名校友在外语楼前拍下了大合照并重游了校园故地。虽然他们大多都已至古稀之年,但是他们每个人都神采奕奕,脸上洋溢着重逢的喜悦。90多岁的外教吴雪莉女士也来到了现场,在轮椅上与她的学生们一起定格这美好的时刻。


上一篇:外语学院72级毕业生返校参加毕业四十周年聚会
下一篇:外语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校春季运动会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