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母亲助学金举办眼镜义卖资助山区儿童

作者:
日期:2015年05月17日 00:00
浏览量:

白瑜洁 蔡杉杉

2015年5月17日,母亲助学金在外语学院北楼天井院“毕业季跳蚤市场”举行了太阳眼镜义卖活动,卖出眼镜105副,筹集善款2375元,现场收到师生捐款656.5元,总计为河南南召山区儿童募得善款3031.5元。

此批太阳镜为浙江亿盛眼镜公司无偿捐赠,所有收益将全部用于资助河南山区贫困儿童。现场购买眼镜的河大师生络绎不绝,很多人听闻消息后特地在周末赶来购买,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场面热烈感人。而参加志愿服务的德语系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公益活动体验让自己感到快乐,将在未来继续加入其中。

据悉,还将有约300副太阳镜在未来一周陆续寄来河大,母亲助学金也将在5月底进行第二次义卖,并在6月初将善款送抵河南南召山区,资助3所村办小学的20名贫困小学生。

上一篇:外语学院举办首届跳蚤市场
下一篇:外语学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口译大赛中获奖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