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图片>>正文

外语学院72级毕业生返校参加毕业四十周年聚会

作者:
日期:2015年04月18日 00:00
浏览量:

4月18日上午,原外语系60余位72级毕业生在外语学院北楼3厅参加了毕业四十周年聚会活动。外语学院党委书记万新芳、院长高继海等党政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外语学院院长高继海首先对72级同学的到来表示诚挚地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的发展情况,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建设献言献策。李泽民、吕长发等教师与毕业生们一同历数以往的趣事,会场内笑声不断。随后王宝童老师的一首英文诗朗诵诗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聚会期间,72级同学也表演了许多节目。他们或赋诗一首抒发对母校的眷恋之情,或用悠扬的歌声道出大家的心声。他们回忆往昔的欢乐时光,共叙同窗情谊,追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整个聚会过程中气氛融洽,掌声笑声不断,72级同学们用不同的方式感谢老师的教诲之情。

斗转星移,时光飞逝,此次外语学院72级毕业生返校参加毕业四十周年聚会,不仅加强了师生,同窗之间情谊,更加促进学校和学院今后的蓬勃发展。

上一篇:外语学院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下一篇:外语学院举行1965级校友见面会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