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招聘启事

作者:
日期:2020年11月09日 16:32
浏览量:

招聘岗位:师资型博士后研究人员

流动站基本情况:河南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立于2003年,依托于河南大学外语学院,目前已经顺利出站19名,现有在站工作人员16名。河南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拥有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和一级学科硕士点,是河南省特色骨干学科和河南省教育厅重点建设学科,培养体系完整,高层次人才汇聚,科研水平高,在国内外具有较大影响。该学科现有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翻译学、跨文化传播学、俄语语言文学、日语语言文学6个二级博士点方向;英语语言文学学科为河南省第一层次重点建设学科,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和俄语语言文学为河南省重点学科。在全国大学学科专业排行榜上,英语专业2012年排名A++第四,2015年排名A++第八。该学科拥有国家级特色专业、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和国家级一流本科建设点(英语)、国家级精品课程和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高级英语)、国家级教学团队(英语语言文学)、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翻译和俄语),拥有河南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1个(英语语言文学研究中心),河南省基础教研基地1个(河南省中小学英语教研基地),校级研究所3个(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所、外国文学研究所、翻译理论研究所),拥有《外文研究》(季刊)学术期刊,向国内外公开发行。

应聘条件:

(1)应聘者应具有外国语言文学专业(或相近专业)博士学位,良好的学术研究经历,人品端正,朴实勤奋,团结合作,具有较深的学术造诣,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学风。

(2)年龄要求:一般应在35周岁以下,在国外(或国内双一流高校)取得博士学位和国内外博士后出站人员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3)有工作热情,刻苦踏实,严谨有序,愿意长期工作在科研第一线。

工资待遇:享受副教授工资待遇,学校提供科研经费6万元,住房补贴1.8万元/年,综合年收入不低于每年16万元。

联系方式:河南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网址http://wy.henu.edu.cn

邮箱wyxyykb@126.com

通信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河南大学外语学院研科办马应聪,邮编475001

电话:0371-22199958

应聘者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电子信箱,简历包括个人情况、职务职称、成果情况等。此外,请应聘者简单描述其研究方向所面临的挑战和解决挑战的研究思路。邮件标题请按照“姓名-性别-专业-毕业学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研究方向”格式发送。

欢迎有工作热情的年轻学者加盟。

 

上一篇:河南大学外语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与录取工作方案
下一篇:河南大学外语学院接收推免硕士研究生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