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发热师生诊治方案

作者:
日期:2020年01月29日 19:52
浏览量:

按照《开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试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的要求,科学、规范、有效地为因发热就诊的师生提供医疗服务,切实做好预防和分诊工作,结合我校实际,制定《河南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发热师生的诊治方案》。

1.认真做好疫情发现与报告工作。对到校医院就诊的发热师生,校医院预检分诊处工作人员应详细询问其流行病学史。如该发热师生到过武汉等疫情发生地,立即对其进行单间隔离,同时将有关情况报告至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卫生健康委、疾控预防控制中心或顺河回族区卫生健康委、疾控预防控制中心。

2.规范有效做好普通发热患者诊疗工作。校医院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设预检分诊处,如诊断为普通发热师生,引导其到相应门诊就诊,并做好发热病人信息登记。

3.切实做好发热师生的隔离工作。医疗机构要求回校隔离观察的普通发热教职工居家隔离观察,并做好家庭防护措施;普通发热学生由相关单位联系后勤集团总公司安排隔离观察,校医院进行相应的跟踪指导。

校医院联系方式:

校医院总负责人:张书申(13849148167 )

明伦校区

电话:22199120,负责人:芦丽淦(13460632705)

金明校区

电话:22330302 ,负责人:曹英(13781166530)

后勤集团总公司联系方式: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总负责人:席杰(13837821889)

明伦校区负责人:李艳菊(13723233801)

金明校区负责人:张佳清(15515251213)

河南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8日


 

上一篇: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致广大教职工的一封信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