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7年上半年在职研究生申请答辩及答辩安排通知

作者:
日期:2017年03月02日 13:05
浏览量:

外语学院拟定于2017年5月20-21日安排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教育硕士)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申请程序:

1、所有申请答辩的学员务必于3月20日之前报名,将本人姓名、单位、联系电话及导师姓名和硕士论文题目(中英文题目)发至616153700@qq.com邮箱进行登记,3月20日之后申请者无效

2、同等学力班的学员报名申请答辩后,持填写完整的并含有本人单位意见盖过章的《同等学力申请学位审批表》到外语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进行审核;审核合格后持表在研究生院规定的时间内(另见研究生院网站通知),到研究生院学位办加盖印章(外语学院审核的时间与研究生院规定的时间一致)。

3、在职教育硕士研究生报名申请答辩后,持填写完整(所有内容都必须填写完整,不得有空白)的并含有本人单位盖过章的《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表》提交至外语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3、申请此次答辩的学员3月23日之前提交论文电子版,并需要严格按照我校硕士论文的格式进行排版,排版不合格不予检测。同时,提交《学位论文审查意见表》1份(见河南大学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17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4、论文通过检测后于4月15日之前,按以下要求提交材料:

同等学力:

1. 提交送审和答辩论文7本,其中1本论文封皮右上角须有导师签字“同意送审”并签日期;

2. 提交纸质版的《河南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书》完整版1份;

3. 提交填写完整的、并含有本人单位意见盖过章的《同等学力申请学位审批表(一)》、《同等学力申请学位审批表(二)》;

4. 提交本科学位、学历证书认证报告(可前往省学位办办理,或通过“学位网”进行认证报告纸质版的办理,本项材料最迟可在11月25日前提交。)。

在职教硕(含特岗教师):

1. 提交送审和答辩论文7本,其中1本论文封皮右上角须有导师签字“同意送审”并签日期;

2. 提交纸质版的《河南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书》完整版1份;

3. 提交填写完整、并含有本人单位意见、盖过章的《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表》;

4. 填写《河南大学专业硕士学位申请审批书(一)》和《河南大学专业硕士学位申请审批书(二)》;

5. 特岗教师在职攻读教育硕士学位的学员需提供第二阶段缴费联(第二阶段缴费4500元)。

、 注意事项:

根据校研究生院的相关规定:

1、同等学力通过全国外语资格认证成绩合格者,已超2年期限未通过答辩者,视为自己放弃学位申请,不能申请答辩。

2、请看到此通知的同学转告你的同班同学或本单位在河大读在职研究生的学员,在规定的时间完成论文,申请论文答辩。

3、请学员务必按规定时间提交以上材料,如因个人原因未能按时、完整提交材料者,将视为放弃本次答辩。

4、外语学院每年5月份和12月份左右,安排在职研究生硕士论文答辩。

5、未尽事宜请电话联系0371——22861393。

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2017年3月1日

上一篇:关于2017年上半年在职研究生申请答辩论文
下一篇:2017年春季研究生开题报告安排通知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