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团学概况>>正文

外语学院在2022年河南大学“融媒体+育人”建设品牌项目中荣获多项荣誉

作者:
日期:2023年06月08日 20:20
浏览量:

在举办的2022年河南大学“融媒体+育人”建设品牌项目中,外语学院荣获多项奖项,包括:外语学院在此次项目中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飞云在此次项目中被评为先进个人;由杨飞云负责,学院党委书记肖艳、院团委副书记田林涛、研究生辅导员梁秋、本科生德法党支部书记郭琰等人为主要成员的“融媒体+育人”建设品牌项目——“文化交‘融’ 语言为‘媒’”,在此次结项中获评“优秀”等级。

2022年,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推进学校网络文明建设,提升“融媒体+育人”的实效性,外语学院以语言为媒介,品语言之魅力,用“外语+音乐”、“外语+表演”等多元形式,充分发挥外语专业特色,打造了高站位、宽视野、大格局,兼具热度、厚度、温度和黏度的校园学生活动品牌。成功举办了颇具影响力的“唱响青春外文梦 传承百年河大情”外文歌曲合唱节和“‘语’党同心 相‘剧’一堂”外语短剧大赛,并在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QQ、微博等融媒体平台进行展播,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广大反响。(新闻作者:沈静雯)


下一篇: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学子在第28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 河南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