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团委简介

作者:
日期:2015年06月27日 00:00
浏览量:

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团委是在我院各级团委领导下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团结教育青年的核心,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是学院教育、管理、改革、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突击队和主力军。学院团委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为学院工作和团员青年服务,竭力做到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努力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学院团委工作的基本任务是:用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武装团员青年,不断深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加强青年文明习惯的养成教育、公民意识教育和社会责任教育,引导青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发愤学习、努力工作;切实开展多种形式的学风建设、第二课堂、社会实践等各类活动,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表达青年意愿,维护青年的合法权益。

我院团委下设有学生会、模拟联合国协会、外语剧社、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礼仪队,分别负责搞好团内建设、思想引领、各方面宣传工作以及组织协调各种形式的校园文化活动,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

各组织之间责任分工明确、工作配合谨慎严密是我院团委工作的一大特色。在2014-2015年度里,我院团委在校、院领导的指导下卓有成效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在活动中展现了我院团委高质量的工作水平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也展现了我院工作人员的良好素质和工作效率。团委各组织部门在校级和院级各大型活动中由主席团统一调配,分工明确,团委各组织部门不但能够积极按时完成任务,而且在平时无重大活动时独立组织活动以丰富学生生活。

上一篇:外语学院青协简介
下一篇:河南大学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规章制度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