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外语剧社简介及招新计划

作者:
日期:2015年05月16日 00:00
浏览量:

外语剧社简介及招新计划

河南大学外语剧社是直属于外语学院的优秀剧社。剧社多次参加河南大学校园短剧大赛,并屡次获奖。05、06年度校园短剧大赛中剧目《与狼共舞》获得了第四届校园短剧大赛二等奖和最佳服装奖;剧目Tell Me Why获得了第五届校园短剧大赛二等奖和最佳配乐奖。07年度校园短剧大赛中,外语剧社前所未有的推出了自短剧大赛举办以来的首部日语短剧《1リットルの》(一升的眼泪),此剧获得了第七届校园短剧大赛三等奖和优秀剧本奖。08年度校园短剧大赛中,剧目《笑着活下去》获得了短剧大赛三等奖,英文剧目《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获得大赛优秀奖。09年校园短剧大赛中,采用剧中剧演绎《回来吧,安东尼奥》获得了大赛三等奖。11年校园短剧大赛中,选送2个短剧,其中《武林外传之小贝上大学》获得二等奖,《最后的梦》获得了三等奖。

外语剧社内部分为五个小组,即编剧组、演员组、技术组和剧务组。

< < span="">编剧组——>为剧社撰写剧本,必要时完成约稿任务。

编剧组招收有写作才能及对表演和剧本的诠释有一定见解的同学。报名本组的同学需准备原创剧本(或自己写的小故事、小小说等叙事性文学作品)一份,中西文均可。

< < span="">演员组——>是涉及剧社人数最多的一个小组,其职责在于参加剧社剧目的角色扮演以及对外演出,为剧社各剧目提供合适的演职人员。

演员组招收有一定表演才能,普通话标准或英语语音标准的同学。

报名此两组的同学最好准备一个自我展示的节目,节目类型为一切表演类节目,也包含舞蹈、声乐、演唱等。也可不准备节目直接参加面试,准备节目者优先。

< < span="">技术组——>负责各剧目的音乐制作、舞台设计、演员服装设计以及演出摄影摄像。

技术组招收精通电脑、爱好音乐、喜爱摄影或绘画、善于舞台或服装设计的同学(满足条件之一即可)。报名本组的同学不用准备任何材料,直接参加面试。(如有摄影、绘画等获奖材料或作品可在面试时携带。)

< < span="">剧务组——>剧社的服务机构,主要职能包括剧社各剧目的剧本打印,租赁、购买和简单制作演员服装及道具,负责演员化妆,随队演出时置办道具等。

剧务组招收有经济头脑或有动手能力、会化妆的同学(主要面向女生);有经济头脑或勤于工作的同学(主要面向男生)。报名本组的同学不用准备材料,直接参加面试。(如有个人精美手工制品或废旧利用等创造性设计者面试时可携带。)

外语剧社欢迎外语学院11、12级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招新工作已经开始,请各位有意参与的同学积极准备!外语剧社欢迎你的到来!

外语剧社负责人 社长:王冠

联系方式:18739971628

外语学院外语剧社 2012年8月

外语学院外语剧社报名表

姓名

性别

专业

班级

电 话

志愿加入小组一

志愿加入小组二

(可不填)

是否同意调 剂

志愿加入该组原因

对剧社的建议

请同学填写好报名表于 9月 30日晚之前交到各班班长处。

谢谢你的参与!

上一篇:河南大学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规章制度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