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科学研究>>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客人到我院参观学习

作者:
日期:2016年03月15日 00:00
浏览量:

3月9日,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合占一行到我院参观学习。我院党委书记万新芳、副院长杨朝军、马国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党委书记万新芳首先对闫合占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和我院的历史和现状,并就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机构设置、师资力量、学生情况、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副院长杨朝军介绍了我院科研、教学、学科学位点、实习基地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经验,副院长马国强介绍了我院师生国际交流项目,并详细介绍了现有语言实验室、录播教室的建设过程及其在教学科研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闫合占对我院好的经验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要加强双方合作交流。

双方就教学管理、科研发展、学科建设、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之后,闫合占一行参观了我院院史馆。(新闻作者:赵涛涛)

上一篇:首都师范大学刘文飞教授应邀来外语学院作讲座
下一篇:苏州大学王宏教授来我院作关于翻译研究的讲座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