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大学外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工作方案

作者:
日期:2023年04月03日 17:19
浏览量:

根据《河南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接收调剂考生人数

050202

俄语语言文学

3


二、调剂考生的基本要求

1.符合教育部、河南省和我校招生简章及本办法的相关规定和要求。

2.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3.初试成绩(含加分,下同)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4.调剂考生单科分数和总分均需达到以下要求:政治≥54,外语≥60,业务课1≥90,业务课2≥90,总分≥363。

5.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专业代码为050202。

6.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7.调剂考生的学历(学籍)等信息不存在问题或疑问;在以往的考试中无违规和作弊记录。

三、调剂程序

1.考生于4月6日0:00 — 4月7日8:00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n”,在调剂系统填报我院接收调剂的相关专业。

2.学院拟接收调剂生名单经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后,向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3.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在规定的时间内接受复试通知并按要求准时参加复试。

4.学院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n”向拟录取的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

5.考生接受拟录取通知。

四、时间安排

调剂考生复试时间暂定于4月10日-11日,所有流程均按照一志愿复试与录取工作方案线下进行,请考生关注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官网相关信息。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电话:0371-22861393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外语学院

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2023年4月3日

上一篇:外语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 工作实施细则(第三轮)
下一篇:河南大学外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与录取工作方案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