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雅思考生进入河南大学校园的要求

作者:
日期:2023年01月30日 17:46
浏览量:

感谢您报考河南大学雅思机考考点雅思考试。为确保您顺利、有序完成考试,请务必知晓并遵守以下入校规定。感谢各位考生的配合。

准许考生凭雅思考试准考证(纸质或电子版)进出学校,并对考生做出以下要求:

到达考点:

1.考生须按规定从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南门进入校园(进校门后左转直行至道路尽头,右转直行40米道路右侧即到达考点,步行约5分钟左右,考点位于外语学院南楼1层西侧)。其他校门暂时不允许考生进入。

2.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雅思考试准考证(纸质或电子版)。

3.考生(包括小于18岁的未成年考生)需在指定时间进入学校,家长或陪考人员一律禁止入校。不允许考生或任何陪同人员以“熟悉考场”为由在非指定时间要求入校。考生考完试后取走自己的所有物品离校,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4.出租车、网约车和私家车等社会车辆禁止入校。

证件要求:

考生须携带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及准考证参加考试。

到达时间提醒:

请各位考生务必留意以下时间节点,并预留足够入校检查和校内交通时间,以免迟到。

口试:请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口试截止入场时间为口试时间前15分钟。

笔试:上午场:08:00AM开始进场,入场截止时间为08:30AM;下午场:13:00PM开始进场,入场截止时间为13:30PM;晚场:17:00PM开始进场,入场截止时间为17:30PM

本要求自公布之日起开始执行,并将根据开封市及学校出台的新规定和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及时留意相关考试报名网站的考点防疫要求更新或咨询本考点(0371-22866487),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001500-1700

外语学院

2023421




上一篇:关于举办“百日学习 强国有我” 外语学院政治理论学习竞赛的通知
下一篇:收看通知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