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外籍师资博士后Hali Ali Usman顺利通过开题答辩

作者:
日期:2023年10月12日 10:34
浏览量:

 



根据河南大学人事处相关要求,20231011日上午1000,河南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外籍师资博士后研究人员Hali Ali Usman博士的开题答辩会议在外语南楼一楼会议室举行。

首先,Hali Ali Usman博士的博士后合作导师付江涛教授宣读了人事处的批复和答辩委员会成员名单。本次答辩委员会由外语学院焦小婷教授担任组长,外语学院院长张璟慧教授、国际汉学院院长李香玲教授、外语学院梅冰教授和付江涛教授任答辩专家成员。

随后,焦小婷教授简要介绍了各位答辩成员并就博士后开题答辩的具体流程作了相关说明。Hali Ali Usman博士就其博士后开题报告Remote Communication, Authentic Online Assessment Practices and Enhancing Content Mastery Through AI Tools and Adaptive Learning Environment: A Case of Multilingual Students in Chinese Universities进行了陈述。Hali Ali Usman博士重点陈述了报告的研究内容、研究动态、研究价值、基本思路、研究方法、研究计划、创新之处、研究去向等内容。开题陈述后,各位专家就其拟研究课题的核心概念界定、文本比较路径、研究框架确立、技术路线设定、写作方法技巧运用等诸多方面提出问题或建议并给出拟解决方案。最后,五位专家仔细商议,对开题报告的选题视野、资料收集、语言表达、思维架构给予高度评价,并一致决定通过Hali Ali Usman博士的开题报告。

一直以来,外语学院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完善博士后培养体系,强化合作导师队伍和平台建设。接下来,外语学院将进一步推动前沿学科技术与外国语言文学学科的有效契合,强化融合创新思维,突出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鲜明特色,借此提升科学创新水平,为河南大学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并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下一篇:外语学院举行“国培计划(2023)”——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初中英语)培训开班仪式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