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2023年秩年返校校友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23年09月30日 06:30
浏览量:

缘起外院,重聚外院。2023923日上午10点,外语学院秩年返校校友座谈会在外语学院北楼会议室召开。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肖艳、党委副书记杨飞云,副院长赵涛涛、付江涛、梅冰1979级和1989级二十余位校友出席会议,会议由杨飞云主持。

座谈会伊始,肖艳对远赴山海,奔赴而来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母院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果学院所取得的成就一直离不校友的大力支持,将继续加强与校友的连结,秉持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宗旨,激发各届校友为母校发展发光发热的热情和力量

之后,校友们积极抒发了对母校的情感。他们回顾起在外语学院学习的光辉岁月,满是感动与美好的回忆。老校友们谈到,他们每天拿着照镜子练发音、每天早起到城墙上练口语、每天拿着磁带听听力……同时校友们也表达了对外院的祝福,他们祝愿母院能够继续为更多的年轻人提供优质的教育,培养出更多的有担当、有实力的栋梁之材,激励更多学子追求知识,拓展视野,共同书写更辉煌的未来。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为校友们赠送了纪念品,这份纪念品中融入了祝福,融进了回忆,更多的是情怀。在离开之际,各位校友们在外语学院门口合影留念,时间被按下了暂停键,这一刻将永远留在外院!

停栖何处且不论,树高千尺不忘根。这次座谈会将五湖四海的校友们团聚在一起,大家共忆往事,共谋未来,为着外院的发展积蓄力量。校友们从不缺席母院的邀请,母院也从未忘记校友们的奉献,这种双向奔赴的爱正在谱写外院动人篇章。



上一篇:外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篇:外语学院教师喜获 2023 年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专项项目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