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母亲助学金资助兰考三高20名贫困生22000元

作者:张巧聪、姚方鹏、谢京
日期:2018年01月19日 09:09
浏览量:

2018年1月中旬,首届“开封公益论坛(民间)”在开封市中民智慧社区成功举行,本次论坛吸引了来自开封各区县共计30个公益团体前来参与。论坛以“开放、共享、持续”为主题,共同探讨开封市未来公益发展的方向,并努力将此论坛打造为开封市公益交流的平台。河南大学外语学院母亲助学金志愿团受邀参会,派出五名代表参与本次论坛。

作为本次论坛受邀的唯一学生公益团体,母亲助学金志愿团团长、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德语系2014级学生赵亚楠代表志愿团进行学生团队特色介绍,并对团队具体工作进行主旨讲述,阐明了母亲助学金志愿团“不求回报助学与支教”的公益理念,强调志愿团将在接下来的公益实践中发挥自身特色的同时,保持积极学习、开放共享的态度,积极向其他公益群体靠拢,努力为开封公益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志愿团年度四星志愿者、2015级德语系学生汤梦表示,聆听其他公益团体主旨讲述的过程中,我们认识到了公益团体共享共赢发展的大趋势,在未来开展公益活动的过程中一定会更加注重交流学习。此外,我们也充分认识到要保持自身特色的重要性。整合优化资源,避免同质化,发展可持续的公益,才是长久之计。

母亲助学金志愿团也希望以此论坛为契机,多向其他公益组织学习,多合作,多沟通,多交流,共同推动开封市公益土壤的培养。在新的一年里,母亲助学金志愿团将会把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优势,制定成为流程构架性的制度,让良性的流程与制度引领团队从事自己擅长及想要从事的公益服务,在助学、支教、爱心农产品义卖与帮扶城市“失独老人”等特色活动中继续加大力量投入、深化服务内涵。(新闻作者:张巧聪、姚方鹏、谢京)

上一篇:《外文研究》编辑部召开工作会议
下一篇:母亲助学金志愿团受邀参加首届“开封公益论坛”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